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广东“东大门”魅力新饶平

yangguangbaodao 2011-03-31 18:54:13 本刊记者 王云伟 总第094期 放大 缩小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丰年。2010年1月8日下午,有“广东东大门、饶永不瘠,平永不乱”美誉的广东饶平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饶平县委书记杨志明、县长辜广生率县各级领导及乡镇代表80多人,在深圳南山雅商会馆隆重推介饶平县的投资环境。深圳饶平商会创会会长詹玉湘、荣誉会长林振芳、副会长陈汉霖等饶籍乡亲代表及各界宾朋3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由饶平县委副书记廖利胜主持。饶平县委书记杨志明首先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饶平百万父老乡亲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到饶平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据了解,饶平县位于广东最东端,东邻福建,南濒南海,居汕头厦门两个经济特区之间,与台湾隔海相望。近年来,饶平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饶平自然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著名的侨乡、中国日用陶瓷出口之乡、中国岭头单丛茶之乡、中国布马舞之乡、中国最大海水网箱养殖基地和中国水族器材产业重要基地。

饶平县县长辜广生在会上向与会嘉宾通报了饶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饶平的优良投资环境。辜广生表示,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饶平经济社会在应对挑战、克服困难、把握机遇、转变方式、调整结构中加快发展的一年。饶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克服困难中取得了累累硕果。

辜广生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各位领导和乡贤们的大力支持,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百万饶平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新的一年,饶平将紧紧围绕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的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着力推进着力推进港口经济大发展、着力推进招商引资出实效、着力推进特色产业上层次、着力推进投资环境再优化、着力推进文化旅游经济大发展五方面工作,努力建设好“民富县强、和谐文明”的新饶平。

深圳市委信访办副主任刘继琴、深圳饶平商会会长谢学源等饶平精英纷纷在会上发言,他们为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由衷的欣喜,同时表示要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尽心尽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