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深圳北大民企共贺新春展望未来

yangguangbaodao 2011-03-31 18:52:36 本刊记者 王云伟 总第094期 放大 缩小

2011年新春到来之际,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2010-2011)主办的《2011年北大民企新年晚会》近日在深圳南山区世界之窗维斯汀酒店3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虽然是数九寒天寒风凛冽,但晚会现场内却灯火辉煌、花团锦簇,一派春意融融、喜气洋洋。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史守旭教授、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顾宏伟主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培训中心黎奇峰主任等主要领导及北大深圳研究院的才子和深圳企业界的精英们300多名嘉宾出席了盛会,共同庆贺新春,展望美好未来。

晚会上,欢乐喜庆的“好日子”歌声、热情奔放的 “西班牙斗牛士” 舞蹈、精美绝伦的时装秀等精彩节目令大家目不暇接,掌声阵阵。北大深圳研究院师生们的激情四射的表演将晚会掀起了阵阵高潮,北大人以青春奋发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晚会上,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2010年北大深圳研究院学术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并一起分享了北大才子们在各个领域的优异成绩。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顾宏伟主任希望北大深圳研究院的学子们在新的一年里不仅要收获知识的增长,更要收获精神的成长,让自己视野更开阔、胸襟更广大,更能理解老师的鞭策和鼓励,更能理解周围的人和事,更能感悟怎样才是对家人、对学校、对国家的报答。

此次晚会得到了深圳市酷奇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的特别支持。作为晚会的主要赞助商——深圳市酷奇投资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美国BODYNATURE品牌天然沐浴用品在晚会上盛装亮相,由专业表演队精彩演绎的天然、典雅、尊贵、精美的酷SHOW令与会嘉宾眼前一亮,大家都深切感受到BODYNATURE品牌的无穷魅力。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史守旭院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北大深圳研究院的师生将继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执着的努力,为国家的进步和深圳特区的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