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回顾2010硕果累累 展望2011蓄势待发

yangguangbaodao 2011-01-28 17:01:25 总第093期 放大 缩小

“虎啸群山辞旧岁,兔奔匝地庆新春”,崭新的2011带来新的气象,在新年来临之际,深圳市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中国品牌服装网(www.china-ef.com)和中国品牌童装网(www.61ef.cn)推出了“中国品牌服装企业”拜年贺岁专题。专题从1月3日开始,才短短几天就已经有100多家企业参与进来,为全国各大服企提供了一个与客户及广大消费者之间的“新春拜年”互动平台。

中国品牌服装网(www.china-ef.com)拜年贺岁专题由“薰奈儿”品牌女装抢先送上祝福。元旦佳节期间,“薰奈儿”把新年祝福送给了全国关心和支持他的新老客户及朋友,期望他们能够在兔年里心想事成!亦是明日网络旗下网站,中国品牌童装网(www.61ef.cn)拜年贺岁专题也不甘落后,“双子星”童装品牌借此平台向全国同胞大拜年,带来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0年的中国服装行业处在金融危机后的行业恢复期和格局转型的起跑期。在这一年里,中国的服装企业在机遇和挑战中求发展,顺利度过难关;在这一年里,服装品牌意识得到提升,相信品牌的力量,使企业的道路走得更长远;在这一年里,更多服装企业借助网络推广,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同时得到更多加盟商、代理商的支持与加入!

趁着新年的洋洋喜气,明日网络旗下服装人才网(www.efhr.cn)改版上线,以行业理解需求为服务导向,定位为服装行业最权威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各服企及求职人才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人才招聘网站平台。作为网络媒体行业的中国品牌服装网,时尚媒体的全新上线,也引发了一阵躁动。与各大电视、杂志、报刊媒体的深度合作,不仅促进了线上线下的宣传,更大大提升了网站的知名度。

除此之外,中国品牌童装网( www.61ef.cn)新增频道婴童食品、童鞋、婴童用品,在这一年里,更是领军童装行业门户网站,使之保持的日均页面访问量60万次居高不下。同样是中国品牌童装网的一个强势“招牌”,2010年6月全新改版的“关注儿童,呼唤爱”,因为之前的汶川、玉树等大型慈善活动的号召影响下,在半年时间内得到了更多童企的参与支持,也帮助了更多的儿童。据该活动组织负责人谢小姐透漏,明年将就关注儿童(http://love.61ef.cn/)慈善事业通过多种渠道做大做好。

只有不断的成长、进步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2010年底,中国品牌服装网已经有60多家展会合作,涉及服装、婴童、纺织、鞋帽、饰品、纺织等领域,给服企提供更加全面的展会信息。尤其是将于2011年3月28日至31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CHIC2011),中国品牌童装网将作为童装行业网络媒体的巨头身份高调参展,并为大家展示童装行业平台的细分化服务及各大类别项目。此次,中国品牌童装网亮相北京CHIC2011,不仅仅展示的是领先童装行业门户网站的风采,更是对自身的一种提升,距参展还有一段时日,这股强势之劲,备受国内外的知名媒体记者瞩目。

回顾2010,骄人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当然,这些都与大家的支持息息相关。新年来临之际,深圳市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恭祝大家新年万事如意、大展宏“兔”!展望2011,秉着“为品牌创造价值,与客户共享成功”理念,我们会做得更好!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