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2008年12期中国资讯

yangguangyule 2010-12-13 17:07:28 总第030期 放大 缩小

鄂港粤投资说明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本刊记者/王云伟

6月18日,由湖北省长李鸿忠率领的湖北省代表团近日抵深,在该市开展一系列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活动。

 许宗衡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刘玉浦书记,对李鸿忠省长率团来深考察指导工作、开展经贸洽谈活动表示热烈欢迎。许宗衡希望代表团在深期间多对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四个文明”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并祝愿湖北在深举办的2008鄂港粤投资说明会及其他经贸洽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鸿忠对深圳市委市政府给予湖北省代表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率团来到广东、深圳,目的就是学习取经、招商引资。湖北省“得中独厚”,是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不仅具有发展空间、生态环境、能源资源、劳动力、区位等优势,而且在科教、人才、人文、装备工业等方面有着雄厚的基础和实力。随着境外和沿海地区产业加快向中西部转移,湖北对海内外投资者的吸引力越来越强,也必将成为各类投资充分施展的沃土。

李鸿忠表示,长期以来,湖北与深圳建立了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两地之间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各层次、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两地人民结下深厚情谊。

华森健康国际集团喜庆周年华诞

□文/王云伟

6月8日,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6楼宴会厅,金碧辉煌,喜气洋洋。来自华森健康国际集团的重要嘉宾和集团总部、各分公司的员工代表、合作商代表共600余人共济一堂。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共贺华森健康国际集团的周年庆典。

庆典晚会上,各路明星云集,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华森人奋斗的历程和风采,也彰显了实力雄厚的华森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森健康国际集团成立一年来,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唐晨光先生的领导下,集团各项事业迅猛发展,华森的两大产业黄果树天然泉水和国际健康会员店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各自的行业领域站稳了脚跟,并创下了骄人的业绩。

法国香榭丽“轻松导购”,轻松帮你取得终端销售额

□文/马 龙

6月26日,著名化妆品“法国香榭丽”品牌运营商在东莞尼罗河国际大酒店举办了“法国香榭丽营运模式及加盟政策说明会”,来自重庆、山西、湖南、云南、江苏、河南及广东省各地的日化专营店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香榭丽品牌,在国内持续6年之久的全国性电视、平面媒体广告和众多明星代言的化妆品,在行业和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持续的影响力。香榭丽分肤质美白的概念打破了市场的规则,针对“铅、汞中毒的人群及敏感性肤质的香榭丽一号”,针对“皮肤干枯、原动力不足,缺水性肤质的香榭丽二号”有针对“遗传和代谢异常,黑色素活跃极易沉积肤质的香榭丽三号”,让美白更简单、更科学、更健康,达到了效果的最大化。

会上,“法国香榭丽”展示了“不用发工资、永不倦怠的超级导购员设备”,给与会者一种全新的概念,通过智能式的傻瓜设计,让消费者对自己的肌肤状况和产品有更专业更深入的了解,从而达到消费者的自主购买,轻松成就终端销售的新奇迹。该先进设备能轻松帮你取得终端销售额,增添了日化专营店加盟“法国香榭丽”的信心。

济宁市珠三角地区产业扩张及转移企业对接洽谈会在深举办

□本刊记者/王云伟

日前,山东济宁市珠三角地区产业扩张及转移企业对接洽谈会在深成功举办,济宁市副市长王次忠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该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推介。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吴井田先生和深圳市投资商会执行会长刘女桢女士等出席了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会议圆满召开表示祝贺。

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济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迄今已有6000多年的开发史,是东方文化的源头,儒家文化的发祥地。这里有远古时代少昊帝、轩辕黄帝的圣迹,诞生了孔子、孟子、颜子、曾子、子思子等中国古代五大圣人,孕育出底蕴丰厚、源远流长的始祖文化、儒家文化、水浒文化和运河文化,尤其是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对于中华民族乃至人类文明的进步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有着超越时代和国界的深远影响。

每年一届的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已连续成功举办24年,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向海内外重点推出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之一,成为该市扩大开放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济宁自古有“江北小苏州”的美誉,穿城而过的京杭运河曾带来商业文明的繁荣,使这里至今保留着极富特色的水乡古韵;邹城峄山因山势奇特、怪石嶙峋,被称为“天下第一奇山”,孔子在此留下了“登东山而小鲁”的诗句;水泊梁山因一部《水浒》而名扬天下,成为体验宋代民风习俗的去处;曲阜石门山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是李白、杜甫话别之处,孔尚任寓居于此写成《桃花扇》,使之成为历代文人墨客向往的地方;享有“日出斗金”美誉的微山湖常年蓄水20多亿立方,湖面面积1266平方公里,曾是当年铁道游击队抗击日寇的重要战场,一曲“微山湖上静悄悄”至今广为传唱。湖光山色交相辉映的自然景观,使济宁成为海内外游客探幽揽胜、休闲观光的重要目的地。

《健康PK财富——华森之印记》受读者好评

□本刊记者/阿伟

近日,由华森健康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唐晨光、集团企业文化发展中心总裁熊金福主编的《健康PK财富——华森之印记》一书问世,并受到广大读者好评。

《健康PK财富》一书由中国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作序,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锋、中共中央党校研究室副主任周天勇、原中央保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卫生部保健局局长王敏清、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徐奉贤为顾问并题词。

张风楼在序中说:“健康是每个人的事,也是每个企业家,特别是从事健康保健企业的企业家的事,因为你们的事业,不只是自己的事业,而且是为人类造福的事业。有许多的企业家在从事人类健康事业的实践中,积累了许多丰富的经验,对健康问题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健康PK财富》一书,就是企业家将自己的实践经验与健康理论相结合而写出的一本有关健康方面的好书。”

《健康PK财富》的编著者通过结合对华森集团经营实践经验的分析总结,站在时代的高度,以新的视角,通过健康PK财富的命题形式,对健康与财富进行了全面、系统、辨证地阐述,使读者对健康这个传统的命题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该书观点新颖,层次清晰,语言生动,针对性强,有较强的可读性、启发性和实用性,不仅适合企业管理人员和从事健康产业的人员阅读,也适合关注健康的白领阶层和家庭中老年人阅读。

大芬油画村和深圳市沙井职业高级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本刊记者/黎黎

2008年6月19日,大芬油画村和深圳市沙井职业高级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沙井职业中学举行。深圳市赛格威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徐敏波总裁、沙井职业中学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来自深圳宝安区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学校领导和企业代表等嘉宾见证了此次合作,并给予高度的评价。

徐敏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双方的合作,走出了一条产、学、研合作的新的路子,这必将有力的推进深圳油画产业发展的进一步深入。赛格威希望与合作单位紧密配合,为深圳油画产业的发展与繁荣而共同努力。业内专业人士认为,赛格威拥有两大优势:一是有通过大芬画师近二十年来摸索、创新,经过专业人士提炼、整合、汇编的各类特色油画技法;二是有专门为学员规划搭建的专业对接国内国际油画市场的互联网平台,让学员学会对接国内国际油画市场的技巧。在签约仪式上,徐敏波还特别介绍了大芬油画职业技能培训系统的特色和大芬学员特别辅助成长计划。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