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陕西省环保局举办抗震救灾暨

yangguangtegao 2010-12-13 17:07:28 李一斐 总第030期 放大 缩小

天灾无情人有情,千山万水阻挡不住陕西人民送往灾区的关爱。5月18日上午,陕西省环保局与陕西奥林匹克国际文化中心联手,举办抗震救灾捐款和书画义卖笔会,受到陕西各界关注与好评。华能国际电力公司铜川电厂、陕西兴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兴茂侏罗纪煤业镁电(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宝鸡法门寺纸业集团等11家企业慷慨解囊,短短40分钟即筹得善款135万元。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出席活动并为书画展揭幕。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知名国画家冯远、在陕西知名画家赵翔、何柳生以及来自香港、澳门的40余位著名书画家和美术理论家齐聚西安亮宝楼,当场挥毫泼墨,抒情写意,并将其作品现场义卖,为灾区筹集善款。

陕西省环保局局长何发理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三十年,特别是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十年来,陕西全省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现代化城市建设均取得了突出进展,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文明、厚重历史与现代科技的协调发展、名山名川与生态旅游的生机与活力绘就一幅幅耐人寻味的“今日陕西”画卷。如今,在四川人民遭受地震重创的危难时刻,陕西省环保局继组织系统干部自发捐款34740元后,再次捐款10万元,更借此次书画展机会发起捐款及义卖,向四川以及同样遭受灾害的陕南人民奉献真挚爱心。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