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极目楚天舒 欢乐湖北游

yangguangshenghuo 2010-12-13 17:07:28 王云伟 总第030期 放大 缩小

“男人想着这个地方,女人梦着这个地方……”高亢豪迈的歌声将人带入如梦似幻的长江三峡;摇着羽毛扇、口吟《出师表》的诸葛亮让人重回三国时期的古隆中;飘渺空灵的武当仙乐、俊逸潇洒的武当内家拳术,让人又立即身临中国道教名山——武当山……

6月19日,一场以文艺表演与旅游推介相结合的湖北精华游产品说明会在深圳晶都大酒店举行,别具风格的展示把在场的200多名深圳观众带到了充满浪漫气息的荆楚大地。

 此次湖北旅游产品说明会,是“2008年鄂港粤经贸合作洽谈会”的组成部分。说明会上,深圳市政府副市长卓钦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深圳市人民政府将积极推动两地经贸和旅游合作。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田承忠对湖北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湖北境内不仅有长江三峡、三峡大坝,以及充满神秘色彩的神龙架,还有世界文化遗产、位居全国道教名山之首的武当山和全国最大的单体帝陵明显陵。湖北文化内涵深厚,以战国编钟为代表的荆楚文化和脍炙人口的三国文化为其杰出代表。

湖北省旅游局局长张达华介绍,此次将重点向深圳旅行社和市民推介两条“精华游”线路。一条是以武汉、荆州、长江三峡、神龙架为代表的新三峡之旅。通过这条旅游线路,游客既能领略湖北省会——武汉滨江滨湖的独特魅力,又能感受荆州三国文化和楚文化的深刻内涵,还能欣赏到美丽的长江三峡,体验神秘的生态王国——神龙架;另一条线路则是以三国文化和世界遗产为代表,包括武汉、襄樊古隆中、以及湖北的两个世界遗产——十堰武当山和钟祥明显陵。

为吸引更多深圳市民前去湖北旅游,湖北省旅游局还出台了一些奖励政策。一方面鼓励本地旅行社招徕更多游客前去湖北;另一方面针对暑期市场,位于湖北的中国最大的游船企业——长江海外旅游总公司还推出乘坐指定游船游三峡可享受“两大免一小”(两个大人带一小孩,可免除小孩船票)的优惠等。极目楚天舒,欢乐湖北游!热情好客的湖北人民欢迎你的到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