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心醉墨海 铁杵成针

pinweiyuedu 2010-12-13 17:07:28 于晓 总第005期 放大 缩小

包胜利,字凯夫,号琅琊墨人,系包拯后裔三十代孙。现为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会员,中国国际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人才研修中心一级书法师,中、日、韩、新书画家友好联盟会员,中国青少年书画家常务理事,中国书协山东分会会员。

包胜利自幼酷爱书法,每天伏案临摹两小时。苦练欧、颜、柳、赵、王碑帖,日久天长,精力和汗水,形成了轻重有力,浑厚雄健,雄强博大的个人风格,营造了扎实的笔墨功力。步入中年则尤喜怀素及明代王守仁草书法贴,逐步形成潇洒流畅、跌多宕姿的草书风格。

艺术成就:1993年9月临沂地区举办书法大赛获得一等奖;1994年4月山东省举办书法大赛获一等奖;1995年5月省书协举办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50周年书法大赛一等奖,12月国际“书圣杯”书法大赛获“国际铜奖”;1996年10月“悟笔杯”全国书画大赛获银奖,1996年12月由中国书画人才研修中心颁发了“书画艺术人才资格证书”、“作品收藏证书”、 “跨世纪艺术人才证书”;1997年,由国际美联、世界书画家协会,以及中、日、韩、新书画家友好联盟等16个国家和单位颁发了“世界书画艺术名人证书”;1998年被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世界华人书画专家教授艺术促进联盟等十余家国际权威艺术团体联合授予大幅“20世纪国际艺术名家教授成就大奖”证书,被评为“国际银奖艺术家”。1998年由加拿大世界书画家协会颁发了“当代书画艺术名人证书”,作品和传略入编《全国书画家大辞典》、《世界书画家大辞典》、《96中华当代翰墨作品精萃》、《跨世纪翰墨艺术家书画宝鉴》、《世界当代书画篆刻家大辞典》、《世界书画家经典》、《当代书画名家题鉴艺术大典》、《中华翰墨名家作品博览》、《中国世纪专家》千禧珍藏版、《中国当代艺术名人录》、《世界人物辞海》、《万米长卷》、《中华热土》等。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