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华慈善总会老年护理慈善项目启动

yangguangbaodao 2010-12-21 20:04:47 文/唐石峰 总第090期 放大 缩小

为了支持中华慈善总会老年护理慈善项目的启动,浙江新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千万多元的“中慈天使新丰一号”护理机和100万元现金爱心款,支持关爱老年行动不便者。

12月3日下午,“中慈天使新丰一号”护理机爱心说明会及捐赠仪式在深圳国贸大厦举行,浙江新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增友向与会嘉宾阐释了“中慈天使新丰一号”护理机的全自动多功效的功能。

据了解,浙江新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中慈天使新丰一号”护理机,具有全自动多功能的医疗护理特点。其特有的自动感应和控制系统,集吸入、温水清洗、烘干灭菌、过滤除味等功能于一体,且辅以智能化的语言提示模块,在整个运行过程中绝不渗漏,解除了人工护理的种种不便及大小便失禁者的苦恼,达到了清洁卫生、省时省力、节省护理资金等理想效果。在专家指导并参阅了国内外护理专著,吸取相关护理器材优势的基础上,“中慈天使新丰一号”护理机应运而生,为解决患者家庭及医院在临床护理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时提供了强有力的医疗物质技术支持,轻松地解决了行动不便的老年患者的痛苦。

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基金高级文学艺术顾问王铁先生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表示,“中慈天使新丰一号”护理机是给人们带来幸福和快乐的产品,“能给世人带来快与乐的产品,必将大兴于世。”

以给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带来生活快乐和幸福为目的,给老年朋友切实的关怀,浙江新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善举,给中国的企业界做出了榜样,也使每位乐于慈善的国人深受鼓舞,力量倍增。王铁先生代表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主席张倩玉女士说:“中慈天使新丰一号”护理机的诞生给我们带来的启示是众多的,企业的捐赠行为说明,一种产品,想让市场承认价值,必须首先用产品创造价值。先做慈善,后做市场。通过慈善让世人了解,让市场认可,是企业可持续发展、兴旺发达的一条可行之路。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