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囊括服装行业人才信息 打造最全面求职招聘网站

yangguangshehui 2010-12-13 17:07:29 总第087期 放大 缩小

  中国品牌服装网人才频道将于近期隆重改版上线。届时将更改域名为(http://hr.china-ef.com/),更简单易记,同时将以全新的视角与大家见面。新改版频道将会对各项功能进行细分化并增添许多新的栏目,让企业在轻松的氛围下聘到满意的人才,更是让想在服装界大展宏图的人才觅到心仪的职位。

  企业:主动出击找人才

  去年的金融危机刚刚过去,在服装行业重振旗鼓的当下,企业又面临“招工难”的境况。据了解,在江浙一带,这样的困境让很多企业都感到无奈,而危机过后经济复苏,许多企业的订单是应接不暇,而“招工难”也成了“接订单”的一大棘手问题。

  怎样去解决这个问题成了服装企业热烈讨论的问题,将底薪提高,或是减少工作量,亦或是提高福利待遇都是服装企业给出的许多优惠政策,但是成效似乎不是很明显。守株待兔,等“人才”找上门,不如主动出击寻找“人才”!

  服装企业在人才频道发布招聘信息,就能收到人才投递的简历,这是无容置疑的。但是这个方式也有个不利之处,就是投递的简历也许并不是每一份都能让企业满意,那么想要尽快找到自己满意的人才,不如主动出击去寻找人才。中国品牌服装网人才频道(http://hr.china-ef.com/)根据企业需求,增设“推荐服装人才”和“高级服装人才”这两个栏目,服装企业可以应自己公司的需要对照栏目上的求职意向和经验来寻觅人才。只要会员企业在网站发布了招聘信息,系统会及时根据企业需求职位将求职者的求职意向及基本信息发送到会员中心及邮箱,这种方式方便企业在短时间内最快获得许多高级人才的重要信息。

  人才:求职更专业更轻松

  对于想在服装行业发展的人来说,能有一个非常专业和专注服装行业求职招聘的网站给他们提供信息是非常不错的。鉴于此,中国品牌服装网人才频道(http://hr.china-ef.com/)重新改版上线为许多求职者开设了非常简洁精准的求职项目。

  求职者可根据所在地区选择企业,并且网站将服装行业的类别都细分得很明确,从服装设计类到技术和工厂车间类,包含了设计师、营业员、样板师、车间工人等职位,真正做到专注服装行业,为各类人才提供最全面求职信息。

  除此之外,求职者还可以通过人才频道的“推荐企业招聘”和“服装行业招聘”来选择求职意向。网站的“推荐企业招聘”会每天更新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将最新和最近的职位信息带给大家。而“服装行业招聘”是网站根据企业发布的品牌类别来整合和划分的职位频道,求职者可以按照细分好的“女装、男装、童装、内衣”等品牌类别进行选择,这些内容的改版将更利于求职者在服装行业快速找到合适工作。

  人才频道(http://hr.china-ef.com/)是中国品牌服装网倾力(http://www.china-ef.com/)打造的专业招聘求职网站。以囊括服装行业人才信息为优势,致力于打造最专业、最全面的求职招聘网,为广大服装企业和求职者拓宽道路,人才频道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