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深圳启动“迎大运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yangguangshehui 2010-12-13 17:07:29 总第087期 放大 缩小

  深圳即将迎来期盼已久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办好大运会,当好东道主”,是深圳市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10月16日,深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以及市大运执行局联合向深圳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开展“迎大运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并指出,开展“迎大运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迎接大运、办好大运的具体举措。

   10月16日上午,“迎大运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行,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北方参加了启动仪式。戴北方在启动仪式上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仪式,就是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号召:迎接大运会,我们当先锋;办好大运会,我们当先锋!”他表示,“迎大运当先锋”就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创先争优,打头阵、做表率;就要进一步激发各级各部门的干劲和热情,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完成比赛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赛事组织服务等各项任务;就要深入推动志愿服务和各类公益活动,引领城市文明,塑造城市品格。

  深圳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主持仪式,并就开展“迎大运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各行各业党员和大运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还进行了授旗活动。

  另据悉,在倡议书中深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以及市大运执行局倡议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引导党员群众把服务大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圆满完成大运各项工作任务,在办赛事、办城市中不断彰显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倡议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服务大运做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迎大运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争做攻坚克难的尖兵、爱岗敬业的模范、无私奉献的榜样,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以更强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更好的业绩,迎接大运、服务大运。

  倡议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服务群众聚人心,营造和谐大运社会氛围。努力为市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引领全体深圳市民肩并肩、手拉手,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以周到热情的服务,迎接各方宾客,向全世界展示深圳“改革开放、青春时尚、创意无限、充满激情”的风采。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