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政府送“红包” 每人100元电话卡

yangguangyule 2010-12-13 17:07:29 总第083期 放大 缩小

为纪念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让全体市民共享特区改革发展的成果和实惠”,深圳市委市政府将送给全体深圳市民“惠民大礼包”。具体内容包括给全体市民每人发放100元电话卡、倡议全市8月27日调休一天假等10项民生工程、12项庆祝活动。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年内将向深圳全体市民派发一批面值金额100元的电话充值卡,发放范围为在深圳生活、工作的全体市民,电话充值卡仅限于深圳本地用户使用,有效期至2010年底,电话卡本身也是一张特区建立30周年的纪念卡,可以作为纪念永久保存。

3家公司共计准备1500万张纪念电话卡用于这次活动,面值金额总计达15亿元。其中,移动方面负责免费提供800万张,电信方面负责500万张,联通方面负责200万张。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具体发放方案。

10项民生工程涵盖住房保障、平安、交通优化、便民就医、基础教育提升、入户渠道拓宽、街区图书馆、数字电视普及、大气环保和绿道网等。

12项活动将突出市民的参与权、享有权和创作权。如,“心连心”艺术团演出主会场的6000名观众中,外来务工人员将占1/3;首届深圳合唱节中涌现了大量深圳原创歌曲,体现了“深圳人写深圳唱深圳”的特色。

焰火晚会将在30周年庆祝大会当晚举办,时长约30分钟,即1分钟代表了特区1周年,内容包括焰火燃放和激光表演。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