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深圳关紧三套房贷大门

yangguangyule 2010-12-13 17:07:29 总第082期 放大 缩小

在深圳买第三套房,已经无法申请按揭贷款了。6日,一位购房客户找了好几家银行,只能望三套房而兴叹。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有关人士表示,自4月楼市新政出台以来,该分行一直暂停三套房贷。此次银监会重申三套房贷政策,虽然未对房地产信贷政策作任何变动,但透出的信号非常强烈,那就是尽管近期部分地区楼市出现了量价齐跌的势头,但国家对房地产信贷政策绝不会松动,对银行打“擦边球”的行为将严格追究。

“现在,我们银行首套房贷发放都需要排队等待,一旦月度房贷总额用完,申请人就得排入下个月。三套房贷根本排不上号。”工行深圳市分行知情人士透露,现在房贷发放是非常的谨慎和严格,市场上极少有人申请三套房贷。

5、6月份,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等商业银行在大幅度提高首付及贷款利率的基础上,是允许发放三套房贷的,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改变。探访中,来自银行信贷员和中介人士的答复完全一致:深圳地区三套房贷的大门已经关紧了。

有银行信贷专业人士告诉记者,深圳银监局已经传出信息,下半年不仅从严监督执行三套房贷政策,而且将对二套房贷的执行情况进行全面而严格的检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