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城设﹙综合﹚:期待籍中港交流更上一层楼

yangguangyule 2010-12-13 17:07:29 总第075期 放大 缩小

本刊讯(记者 朱华斌)近日,现代城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暨城设﹙综合﹚建筑师事务所成立2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华侨城创意园一渡堂隆重召开。

据悉,城设(综合)建筑师事务所自1990成立伊始即已率先参与中国内地房地产开发投资及承担规划与设计业务,时至今日是最富中国经验的香港建筑师事务所之一。从1990年至今,城设(综合)在 中国内地三十多个城市完成了百余个项目,包括住宅、商业办公楼、商住发展、高尔夫俱乐部及度假村、城市广场和公园等各个项目类型,并多次获颁国际、国内权威奖项。

城设(综合)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执行董事沈埃迪先生表示,城设(综合)不仅为新世界、和记黄埔、恒基中国等实力雄厚的房地产上市公司提供设计服务,亦是如雅居乐与佳兆业从零起步与中国住宅市场一同高速发展的房地产企业的助推者。

为了更好的利用香港的国际化平台与视野和内地设计机构丰富的大型建筑项目经验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城设(综合)建筑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上海现代设计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设立的合资公司现代城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据了解,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主的现代科技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和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等20余家专业公司和机构。在2008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中跻身于前五名; 2001年至2008年连续八年被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列入“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00强”和“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之一。

沈埃迪先生称,在过去二十年中,城设(综合)和内地建筑设计企业多有项目合作与互动,值此庆祝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城设(综合)希望在将来和内地一流的设计机构与建筑设计院校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与交流。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