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2010年丝袜流行趋势

pinweiyuedu 2010-12-13 17:07:29 (编辑/常新) 总第075期 放大 缩小

【链接】

2009秋冬的过膝超长靴风潮之后,2010春夏及膝袜回来了。业内人士分析,这股曾经跟着日系时尚由盛到衰的潮流2010将春夏卷土重来。在这个过膝长筒靴盛行的年份,及膝袜的流行就是顺其自然的事了。通常来说,袜子都是穿在里面的,然而作为2010春夏季的流行内容,这次的袜子将要出现在众人面前了。

 2010春夏季里有很多不同的流行袜子款式和风格,而及膝棉袜是其中最有必要出现在你的衣橱中的一种。它是一个能帮助你过渡季节的好搭档,也是2010年里众多时尚流行趋势中非常突出的内容。

业内人士建议,首先要明智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袜子长度。这与你的体型有关。如果你的大腿有些粗,那么到膝盖以下的棉袜比刚好盖过膝盖的棉袜更能弥补骨架的结构。

其次不要将及膝棉袜搭配彩格呢或彩格布半身裙。除非你能有办法让人们不把你往校园女生的那个方面想象。

业内人士同时指出,长筒袜更加具有个性,但是只要搭配正确,任何一种长度的棉袜都能产生很好的效果。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