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深圳知名品牌再添71个

yangguangyule 2010-12-13 17:07:29 总第069期 放大 缩小

 

本刊讯(记者 朱华斌)维泰斯、中柏电脑、波顿香料等71家深圳本土培育起来的品牌,因为市场占有率高、诚信度高、品牌知名度高,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经过严格评审后成为第七届“深圳知 名品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廖军文出席了评审会议。

第七届“深圳知名品牌”申报参评踊跃,申报机构总数达153家,较上届增加86%,候选品牌企业销售收入超10亿元的有4家,销售收入超1亿元的有60家,较上届增幅达50%。申报企业涉及56个行业,其中同洲电子、顺丰速运等都是行业龙头企业,具有较高的成长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有社会公共服务领域的黄埔学校、职业训练学院、华商律师事务所申报,表明深圳知名品牌影响力正在扩大。

据悉,第七届“深圳知名品牌”评选活动自2009年5月14日启动以来,严格按照评价办法的规定,历经企业申报、公众投票、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品牌价值评估、行业专家评价及综合整理排序、评价委全体会议审议和评选等环节,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其中,公众投票再创纪录,参加投票的消费者达1700多万人次,再次创造了消费者投票的纪录。

据了解,“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开展7年来,共评价产生378个“深圳知名品牌”,其中有69个获“中国名牌产品”、36个获“中国驰名商标”。深圳也因此在第三届中国品牌节上荣获“中国十大品牌城市”称号,奠定了深圳“品牌之都”的地位。据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介绍,2010年1月28日至2月8日将对荣获本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的品牌进行公示,届时无异议者,将持有该称号。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