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全国餐饮金牌企业星级评定暨国际金厨颁奖典礼在深举行

yangguangyule 2010-12-13 17:07:29 总第069期 放大 缩小

本刊讯(记者 王云伟)“弘扬饮食文化,促进行业发展”,由“国务院国资委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全面指导的第二届全国餐饮金牌企业星级评定颁奖典礼暨国际金厨联合会第二届年会 表彰盛会1月25日下午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在颁奖典礼上,深圳市潮江春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潮庭盛宴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山海盛宴天然饮食有限公司等20家餐饮企业荣获全国餐饮金牌企业星级评定奖。中南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符建耀等荣获深圳十大餐饮风云人物光荣称号。深圳市饮食行业专业委员会顾问陈兆光、广东海外联谊会理事荛辉相等领导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

深圳市十大杰出女经理人古丽清、国际金厨联合会主席团主席黄伟雄、潭子滔等餐饮界楚翘纷纷在会上致辞,他们认为2009年因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餐饮业受到客源、物价等经营大环境的考验,但餐饮同行们却迎难而上,苦练内功,不断创新,迎来了充满机遇的2010年。黄伟雄表示在新的一年,国际金厨联合会主席团将致力打造餐饮界的奥林匹克,打造餐饮界的西点军校,宏扬国际餐饮文化,推动餐饮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以厨德论天下,以厨艺论人生。”

据活动联合策划机构负责人——“全国餐饮金牌企业星级评定委员会”项目总监樊雄先生介绍,第二届全国餐饮金牌企业星级评定活动从2009年10月开始,各餐饮企业报名评选,短短两个月时间200多家酒楼进入专家评审和认证阶段。

据悉,该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全国餐饮金牌企业星级评定委员会、国际饭店商业联合会、中华餐饮文化交流发展中心、中港澳国际新闻报、广东餐饮行业协会及香港餐饮联业协会”共同把关,评选出“全国餐饮钻石名店、全国餐饮五星金牌企业、全国餐饮知名品牌、深圳十佳餐饮名店等相关奖项。2010年5月将在粤港澳地区举行全国餐饮金牌企业星级评定工作。

国际金厨联合会秘书长何顺告诉记者,中国餐饮企业需要品牌形象和品牌经济,已成为中国餐饮业的共识。每两年一届的中国餐饮金牌企业星级评定和颁奖活动,正是国务院国资委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全国餐饮金牌企业星级评定委员会为推动中国餐饮业健康发展与繁荣的重大举措。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