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广东饶平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yangguangyule 2010-12-13 17:07:29 总第068期 放大 缩小

本刊讯(记者 王云伟)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春光好。2010年1月8日,有“广东东大门、饶永不瘠,平永不乱”美誉的广东饶平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饶平县委书记杨志明、县长辜广生率县各级领导及乡镇代表80多人,在深圳南山雅商会馆隆重推介饶平县的投资环境。深圳饶籍乡亲代表及各界宾朋3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由饶平县委副书记廖利胜主持。饶平县委书记杨志明首先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饶平百万父老乡亲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到饶平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饶平县位于广东最东端,东邻福建,南濒南海,居汕头厦门两个经济特区之间,与台湾隔海相望。饶平自然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又是著名的侨乡。

饶平县县长辜广生在会上向与会嘉宾通报了饶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饶平的优良投资环境。辜广生说,刚刚过去的2009年,既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更是饶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克服困难中取得累累硕果的丰收年。

据了解,2009年在国际金融危机严重影响下,饶平县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面对严峻的挑战,县委、县政府科学谋划、准确判断、从容应对,带领全县上下迎难而上、顺势而为、共克时艰,成功应对了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县域经济保持较快发展,实现了港口项目规模化、交通设施便捷化、特色产业集群化、农业结构效益化和城乡环境宜居化。

辜广生表示,2010年饶平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抓住国际、国内经济复苏的重要机遇,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进一步改善民生和提升发展软实力,努力在抢抓机遇、追赶发展中实现“弯道超车”,实现饶平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深圳市委信访办副主任刘继琴、香港饶平同乡会当然永远名誉会长黄成林、深圳饶平商会会长谢学源等饶平精英纷纷在会上致辞,他们为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由衷的欣喜,同时表示要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尽心尽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