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辞旧迎新日 虎跃龙腾时

yangguangshixian 2010-12-13 17:07:28 总第067期 放大 缩小

新年贺词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2009年的脚步渐渐远去,2010年的钟声已经响彻神州大地,新年的列车已然搭载我们出发。它将驮去一个难忘的岁月,迎来又一度火红的年华。

 回首2009年,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十分重要的一年。其一,中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无比自豪。振奋的一幕幕,欢欣的一面面,隆重的一场场,《阳光》杂志都做了全面而深入的报道;其二,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中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最终实现了经济总体回升向好。一路走来,《阳光》杂志从最初的紧跟“严峻”形势,不惜重墨,解析形势把握趋势,到后来的完美转机、利好消息,每一处峰回路转,每一次机遇凯旋,《阳光》杂志始终都是“一线”的报道者,与见证者!诚然,社会诸多现象,民生的种种进步,也一直是我们重磅关注的,也一直是我们秉承的办刊理念。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阳光》杂志在新的一年里立命于自身“阳光”二字,着重体现阳光观点,给人以幸福愉悦之感,力争成为一份有阳光味道的社会杂志,一份与每一位中国人一同进步的新锐民生杂志。在新的一年里,《阳光》杂志把握自身的定位,以最为广泛的社会民众为本体,立足于“社会、民生”,以“阳光观点,放眼社会;独特视角,关注民生”为宗旨,遵循“透明、公平、正义、幸福、和谐”的办刊原则,通过对社会、民生的深切关注,以刊登围绕本社宗旨以及核心价值观为标准的作品为主,为创造一个“透明、公平、正义、幸福、和谐”的社会而努力。

新年翩翩而至,旧岁渐渐而逝。“千家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伴随着喜庆的声声爆竹,倾听着新春的隆隆脚步,《阳光》杂志真切盼望海内外各界读者与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阳光》、支持《阳光》。

值此新年之际,我谨代表《阳光》杂志社的全体同仁,祝愿您乘着和煦的春风,朝着灿烂的前景,马不停蹄,奔腾前进!

社长:秦清运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