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黄果树天然泉水全面迎来新一轮发展

gangaotai 2010-12-13 17:07:28 文/熊金福 总第064期 放大 缩小

2009年11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香港华森国际集团王牌产品黄果树天然泉水再次以高交会唯一指定用水身份亮相“中国科技第一展”。其100%原生态、清甜甘醇的口感给高交会众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9年11月,恭贺佛门泰斗本焕长老百岁有三寿诞暨禅门宗师虚云长老诞辰170周年大型祈福法会,先后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和深圳弘法寺举行。在两地设置的祈福法会会场内外,开光“圣水”黄果树天然泉水再次以一个慈善大使的形象呈现其中,与“天音禅韵”同台辉映,共为本焕长老生日庆典添彩。

据了解,黄果树天然泉水自2007年面市以来,凭借其纯天然、高品质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快速占领了各大中心城市,品牌唱响全国。从华森集团热心公益、筑巢引凤、扩大产能、创新产品……我们深切感受到,黄果树天然泉水正厚积薄发,全面迎来新一轮发展。

筑巢引凤 结盟国际投资基金

 10月16日,香港华森健康国际集团与Milestone Capital(麦顿投资)股权融资签约仪式在华森集团总部举行。这标志着华森集团与Milestone Capital(麦顿投资)战略合作关系已经形成,黄果树天然泉水也由此驶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在国际性金融危机爆发的关键时期,华森集团勇于面对,化危为机,度过难关,市场销售上升,品牌影响力扩大,显示了企业良好的基础和顽强的生命力。黄果树天然泉水的快速发展,引起了国际著名投资公司麦顿投资的关注,他们决定全力支持华森集团的发展,实现黄果树天然泉水上市的目标。

麦顿投资董事合伙人楼云立女士表示,麦顿投资结盟华森集团是经过多方考察的。华森集团的黄果树天然泉水是当今市场上一个具有很好发展前景的饮用水品牌,水源、水质、水量各方面都有明显的资源优势。这样的一个快速消费品品牌,是麦顿投资一直想找和在找的合作伙伴。当今饮用水市场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而黄果树天然泉水是供不应求,我们注入资金可以给黄果树天然泉水品牌更大的发展空间。

扩大产能 二期水厂将开工兴建

近日华森集团作出《关于建设黄果树二期水厂的决定》,同时成立黄果树二期水厂建设工程现场指挥部,这标志着计划中的黄果树天然泉水改扩建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黄果树天然泉水改扩建工程被贵州省政府列入2009年的重点工程项目和拉动内需重点项目。贵州省政府曾为此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地区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将黄果树天然泉水与黄果树瀑布并列,作为重点民族品牌加以保护和推广。

黄果树天然泉水改扩建工程地处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境内,与一期水厂相隔不远。此地地下水源水质优良,水量充沛。该工程建设总投资人民币3亿元,建成后年产优质天然泉水80万吨以上,将成为亚洲最大单体优质饮用水生产基地。

华森集团董事局主席唐晨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从现在起,随着新水厂的开工建设和分期投产,黄果树天然泉水将进一步发力,拓展包括上海、北京在内的全国市场,增加“新、奇、特”等产品品种,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有水资源的优势,有品牌的优势,有产品包装上的优势,再加上有资金上的支持等多方面的支撑,我们有信心将黄果树天然泉水打造成中国饮用水品牌中的佼佼者。

研发创新 成立新产品研发中心

随着黄果树天然泉水改扩建工程即将上马,新产品的研发开始提上日程。为此,华森集团成立了新产品研发中心。

华森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产品的创新研发。在包装上进行创新是黄果树天然泉水的一大鲜明特色。在产品进入市场之初,就研发出了易拉罐瓶型和手雷瓶型两款新型包装产品,并获得国家专利,填补了饮用水行业包装的空白。产品的创新连同管理上的创新,华森由此荣获“全国科技创新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和“30年中国品牌创新奖”。

华森集团不仅把黄果树天然泉水作为一种单纯饮用水来进行开发,而且作为一个产品系列来开发,通过改革包装、改善功能等手段,研发出了包括饮用水、美容水等系列产品。产品品种和功能的创新,大大提高了产品附加值,增强了消费者的认知度,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扩展了市场的销售力。

成立的新产品研发中心,将继续在黄果树产品的瓶型、品种、功能上进行创新,研发出更加具有竞争力并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新产品。

扩展成果 从地区走向全国

华森集团董事局主席唐晨光表示,黄果树天然泉水在经过了“建立基础,推广品牌阶段”和“注重调整,扩大市场阶段”两个阶段,现在则开始进入“扩展成果,走向上市阶段”。

经过过去两个阶段的拼搏奋斗,华森集团凸现出“三高”的特点。一是高起点,即公司成立起点高,产品定位起点高;二是高速度,即市场推进高速度,品牌推广高速度;三是高品牌,即品牌形成系列,品牌享誉全国。在已经开始的“扩展成果,走向上市阶段”的阶段,华森将一要强化管理,建立健全高效、严密的企业运行管理体制;二要开发新产品、新基地、新市场,从地域性走向全国;三要建立一支过硬的业务精湛的特别能战斗的员工队伍。华森集团进入新的阶段之后,必将在已经打下的基础和已经取得的成果上,得到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胜利。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