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香港华森健康国际集团结盟麦顿国际投资基金

yangguangyule 2010-12-13 17:07:28 (熊金福) 总第062期 放大 缩小

本刊讯 新中国60华诞后的香港华森健康国际集团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10月16日,香港华森健康国际集团与Milestone Capital股权融资签约仪式在华森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华森集团与 Milestone Capital战略合作关系已经形成,华森集团由此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华森集团董事局主席唐晨光先生和Milestone Capital董事合伙人楼云立女士分别在合约上签字,华森高级管理层和特邀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喜庆时刻。

华森健康国际集团是一家高起点、高成长性的大型健康食品企业,旗下的饮用水品牌黄果树天然泉水进入市场至今一年多的时间,迅速在华南、西南地区和华中、华东地区的一些城市打开了市场,其品牌形象扬名全国,深植人心,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成为饮用水市场上一支新秀。尤其是在国际性金融危机爆发的关键时期,华森集团勇于面对,化危为机,度过难关,市场销售额上升,品牌影响力扩大,显示了企业良好的基础和顽强的生命力。

Milestone Capital(麦顿投资)是一家专门在中国从事直接投资业务的海外投资公司,目前管理的基金主要是“麦顿中国机会投资基金”(麦顿基金)。麦顿基金主要投资中国稳健发展并且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通过为企业提供业务扩张或项目收购的资金,实现中长期的资本回报。据麦顿基金董事合伙人楼云立女士介绍,麦顿投资之所以选择与华森健康国际集团携手,是因为看重“黄果树”天然泉水独特的品牌和华森集团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华森快速发展和显示出来的良好发展前景。

华森集团董事局主席唐晨光先表示,麦顿国际投资基金与华森健康国际集团结盟,为华森的发展注入了新血液,补充了新的能量,必将助推公司快速扩张,为华森新一轮的发展插上翅膀。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