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衣食住行,民生变迁60年

yangguangjingpin 2010-12-13 17:07:28 □本刊编辑部策划组稿 总第060期 放大 缩小

建国60年来,中国人民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国家改革开放力度不断加大,成果辉煌。60年来,各项社会 主义建设成就惠及到每一个国人的生活,分享着祖国建设的成果,有多少感动,有多少梦想,有多少光荣,铭记在人们的心里。

路边高耸入云的楼房,宽阔的马路上飞奔的车流,街道上穿着国际品牌的男男女女,家家户户饭桌上的各种美食,中国各族人民喜悦的面容,无不诉说着建国六十年光辉的历程。回首新中国成立60年,能说的、想说的、要说的实在太多。

在国庆60周年到来之际,本刊特别推出“国庆特稿”专栏,分别从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共话新中国60年的巨大变革,共同书写普通老百姓和祖国的成长故事,看看我们是如何越穿越靓,越吃越好,越住越大,越行越畅的。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