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肩膀上的生活

yangguangyule 2010-12-13 17:07:28 总第059期 放大 缩小

 1、尽管比不过大侠飞檐走壁的功力,但是要在生活这座独木桥上生存,也只能凭着汗水和气力立足在天地间了!

 2、热浪滚滚,汗水沁身。似乎他们毫无觉察,仍旧挑着生活的重担,蹒跚在希望的路上。兴许,也只有在酷暑围成的人间“蒸”笼里,才能破茧出如此挺拔的铮铮汉子!#p#副标题#e#

 3、肤色,砖色,竟是那般的浑然一体!砖,是经过高温淬火,才练就了这般颜色的。肤色,又何尝不是呢!

 4、沉甸甸的生活,只能用肩膀支撑!再苦再累,也只能选择默默承受。#p#副标题#e#

 5、风干的上衣,再一次饱浸劳作的汗水。只要头顶着烈日,似乎永远只能这般的周而复始。身旁那一堆堆砖块,从滴水似线的汗水中,见证了它们的移动方向。

 6、嗓子干得冒烟的时候,只能这么痛快淋漓的畅饮。惟其如此,周身才得感舒畅。或许,姿势有点不雅,但发自内心的渴望,却又是那么的真切。#p#副标题#e#

 7、整齐简易的厨房,在格子中一顿接一顿。摆放还不算邋遢的锅碗瓢盆,似乎带着丝丝的菜味,飘在了工地的上空。

 8、饥肠辘辘,下一碗清水煮面,也依然是美味佳肴。专心投入地端着碗筷,毫无心事地糊着口,生活便驻足在了此刻!#p#副标题#e#

 9、难得的休息时光,便释放着为子为父为夫的责任。舒展着疲累的身躯,手抓着廉价的手机,望眼欲穿的盯着、等着、笑着。喷薄而出的思乡情,已然幸福的流着。

 10、生活的痕迹爬满了脸庞,劳作的汗珠肆意的淌。一眼难以望穿的生活,仍然让他展露出难改乐观的祈盼。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