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矗立潮头逐浪高

yangguangtegao 2010-12-13 17:07:28 文/朱华斌 总第048期 放大 缩小

 经过28年艰苦奋斗,在中国深圳经济特区这片热土上,华美人用铮铮铁骨将一个集团化、多元化、产业化、跨行业的产业集团矗立在南海之滨。

广东华美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广东(蛇口)华美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最早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经过几年的打拼,华美集团得到了社会上广泛的认可,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值得一提的是,华美集团为深圳机场、地王大厦、市民中心、地铁工程等重点工程提供了优质建筑钢材,进而为深圳特区的基础建设做出了特出贡献。

华美集团2005年入选“中国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被列入“深圳市百强企业”,先后荣获“深圳AAA诚信企业”、“中国深圳最有价值品牌企业”、“深圳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

如今的华美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集冶金、电子、生物、商贸、物流、娱乐等六大产业于一体,旗下拥有十余家子公司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其中包括华美钢铁、华美板材、华海机械、华源机械、花青盛业贸易、华美圣科生物、瑞华泰薄膜科技、华美运输、华美商务、华美盈电科技、天安鸿隆实业(海上世界)、华美基业投资、香港华美冶金等公司。

 追求卓越,优异自我。华美集团正全面实施以产品、人才、管理、体制为主要内容的“四个结构调整”战略,以“主体抓效益,发展抓速度”的经营理念为指导,贯彻“两端一新”思想,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为了突破发展的瓶颈,为了提搞企业核心竞争力,实施结构调整战略、实现跨越式发展,华美集团在深圳宝安区大田洋工业区,投资十几亿元,按照“人文、生态、科技、诚信”的建设理念,建设一座占地40万平方米,现代化、国际化的华美工业园。建成后的华美工业园将耸立在特区的热土上,为深圳这座新兴的城市增添新的活力!

千里乘风欲逐浪,百年基业待耕耘。华美人将以自己的实力和诚信,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自己放飞梦想,为社会创造财富!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