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全球商业领袖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阳光城市 2018-10-18 15:33:20 秋雅 乔申宇/文 总第255期 放大 缩小
全球商业领袖论坛、全球华商联盟成立庆典仪式近日在深圳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治理和竞争力国际组织金融委员会(WOGC)、中国国情调研中心、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阿尔巴尼亚文化经济促进会、香港中小企业工商联合会、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大同世界、文银资本(美国)华尔街创投基金、IDAM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所、亚太经济领袖联合会、深圳高密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来自全球各地和国内的商业领袖、行业协会代表、金融机构、新闻记者等近600位嘉宾出席了庆典仪式。

全球华商联盟蒋文凯主席、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治理和竞争力国际组织WOGC主席陈宏、中国国情调研中心副主任余延庆、全球商业领袖论坛联合创始人谭耀泉、智利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Mr.Carlos Marin、联合国WOGC金融委员会主席赵比尔等领导和嘉宾在全球华商联盟的成立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华商集团董事局马慧君主席、全球华商联盟蒋文凯主席与嘉宾代表一起上台,在全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宣告全球华商联盟成立。庆典仪式结束后,以《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华商企业家的挑战与机遇》、《一带一路背景下,商业领袖的合作与共赢》为主题的全球商业领袖论坛精彩开讲。政府经济部门代表、金融界精英、经济界著名学者及国内外企业家代表围绕着“经济一体化”和“一带一路”的话题,就全球华商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深度探讨,大家各抒己见,论坛气氛热烈。

华商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马惠君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她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向现场嘉宾分享了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设立全球商业领袖论坛、全球华商联盟的目的与意义、华商华商集团的顶层设计理念、华商集团的发展规划等,现场嘉宾反响热烈,掌声阵阵。

为培育更多的企业家践行资本之路、产业整合之路、供应链体系综合发展之路,华商集团成立了华育商学院,院长李斌博士就商学院的线上平台为大家进行了说明,并为多位企业家颁发了名誉院长证书。

在庆典仪式开幕前,全球华商联盟蒋文凯主席、中国国情调研中心副主任余延庆、全球商业领袖论坛联合创始人谭耀泉、联合国WOGC金融委员会主席赵比尔等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畅谈了一带一路和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华商企业家的挑战、机遇、合作和共赢。

据了解,四年前,在改革开发的发源地深圳诞生了一家以资源整合、模式创新、融合发展的大型商业机构——华商集团。华商集团是以玖玖商会等7家商协会共同发起的,旨在整合全球华商资源,互通共融,协作发展。华商集团搭建了三大平台:资源整合平台、经济融通平台、金融孵化平台。华商金融集团,充分发挥集团在产业、渠道、金融、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帮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华商集团四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验证了华商集团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也赢得了来自全球各地及国内一大批各级商会的关注与青睐,正是迎合了当前历史潮流的发展,华商集团在全球各商会的全力支持与期望下,创设了全球华商联盟,为遍布世界的华人商会进行有效资源整合,实现共创共享共赢而建立的平台,联盟将继续秉持华商集团和谐、共融的发展理念,为全球华商不断提升竞争力、做大做强提供支持和帮助。今后,联盟将会每年在全球各地为华人商会、企业提供多场的主题论坛、产业链整合等活动,重点为联盟会员提供产业融合发展、融资对接、企业转型升级等一系列的服务。在全球经济形势风云变幻的时代,全球华商联盟的成立将为全球华商与时俱进、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活动在国际经济形势风雨变幻的历史背景下举办,更彰显其特殊的意义,众多嘉宾表示,华商集团与时俱进,锲而不舍,为中小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提供了一条创新模式,倍受启发、令人兴奋。全球商业领袖论坛.全球华商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华商集团的资源整合之路迈向了国际舞台。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