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 曝遇见版海报 孙俪、胡杏儿对决

娱乐风云 2017-09-19 15:43:40 总第242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江苏卫视剧场内容布局再升级,将史诗剧王《白鹿原》、谋略剧王《军师联盟》、清宫剧王《如懿传》、传奇剧王《那年花开月正圆》“四大王牌”收入囊中。从已经播出的《白鹿原》、《军师联盟》来看,实现了收视成果和口碑的双丰收,而即将在江苏卫视登陆的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拍摄中,该剧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领衔主演,“美娘娘”孙俪剧中化身女首富,展现创业历程十分吸睛。而就近日曝光的片场花絮照来看,没有少奶奶的穿金戴银,却是身着囚服片场练功,这样的画风让观众大跌眼镜,“娘娘这是身为阶下囚,变身女汉子了吗”?

  近日,该剧曝光了最新的“遇见”版海报。本次海报以多组人物关系为主,将剧中人物的情感以及利益纠葛一一展现。除周莹(孙俪饰)与沈星移(陈晓饰)、吴聘(何润东饰)的情感关系之外,胡咏梅(胡杏儿饰)与杜明礼(俞灏明饰)、赵白石(任重饰)与吴漪(曾淇饰)之间的人物关系线也浮出水面。而随着人物线索的深入展现,周莹和胡咏梅之间的对立关系也呼之欲出,孙俪与胡杏儿两大视后之间的“隔空”对决,不禁让人翘首以待。

  高手过招引期待

  在之前曝出的剧情中,胡咏梅倾心于吴聘,以嫁入吴家为己愿,却终不得。而周莹却阴差阳错成为了吴家少奶奶,且与吴聘恩爱两好。所以孙俪与胡杏儿的“情敌”关系,早已经为人们所期待,而在“遇见”版人物关系海报中,知书达理的胡咏梅与邪魅狡诈的杜明礼破天荒的同框,这又让她与周莹以及吴家的关系进入了一个新“对峙阶段”,同时也为两人的争斗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透过海报可以看出胡咏梅和杜明礼的情感关系亦近亦远并不明了。在构图上,胡咏梅在前,杜明礼隐藏在后,寓意着一明一暗的势力关系,此外,杜明礼深邃且凝重的眼神以及胡咏梅心事重重的神态也映射了他们之间似乎有一些不可言说的秘密。在之前的预告中,杜明礼一直是剧中的大反派角色,站在周莹和吴家东院的对立面,那么如果胡咏梅与杜明礼成为一丘之貉,她与周莹的对峙也必然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甚至会与吴家东院产生冲突。

  从情敌博弈到家族恩怨,再到陷入以杜明礼为代表的官场势力与吴家、周莹进行周旋较量。周莹与胡咏梅之间有情感争执、有家族利益、有人生大局,可谓层层深入,这也让孙俪与胡杏儿飚戏更加有看点,一场豪门少奶奶与大户千金的争斗即将全面展开。

  孙俪与胡杏儿飚戏望再创经典

  说到与胡杏儿的剧中对决,让人不得不感慨,孙俪与TVB演员的缘分之深。要知道此前孙俪在《甄嬛传》中与蔡少芬的飚戏火花四溅,皇后与甄嬛每次相遇总是张力十足,让观众拍案叫绝。

  而此次收视女王孙俪再与前TVB花旦胡杏儿正面交手,两人不仅是情场的对手,而且在商场、家族等方面的矛盾也将全面爆发,不禁让人对她们的期待值飙升。更有意思的是,胡杏儿一反以往“泼辣”风格,在剧中饰演“温柔如水”的大小姐胡咏梅,简直就是脱胎换骨般的蜕变,惊艳十足。而孙俪却与之相反,由之前端庄的“娘娘”化身“烂漫不羁爱自由的少奶奶”,两人近似性格“互换”的荧屏大转型,既是对自己的挑战,同时也让该剧看点十足。

  孙俪领衔秦商“权力的游戏”

  在“遇见”版海报之前,《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角色间多是一对一的单向关系,而它的发布,打破了人物间单向的关系壁垒,将各角色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全面展开。比如,胡咏梅既心系吴家东院,却又因周莹的存在,不惜与吴家的敌对势力杜明礼结盟,在打击周莹的过程中势必又会与沈星移发生摩擦,而赵白石一面要与杜明礼抗衡,一面又与吴家产生特殊的关系,他与周莹之间会有怎样的碰撞也还不得而知。但可以预见,该剧所呈现的绝不是一个关乎于个人的小情小爱,而是一场融入了个人情感、家族恩怨以及官场权谋的乱世纷争。

  (网易娱乐)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