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杨颖:如戏人生

星光人物 2017-09-19 15:36:36 总第242期 放大 缩小

  她28岁的人生已经集齐名气、爱情和家庭,但她是敏感的双鱼座,就连她先生黄晓明也说:“双鱼座的人特别没有安全感。她有时候过得并不快乐,她很在意别人看法。”大家都知道她叫Angelababy,但只有不多的人才知道她原名叫杨颖。

  从当初的甜美模特到现在的女演员,如今她已是中国商业价值最高的女演员之一;她和先生黄晓明的世纪婚礼广受关注,生下儿子小海绵更是万众瞩目;她出现在秀场和品牌活动上,每一次都漂亮得无懈可击;在真人秀《奔跑吧兄弟》里她以能吃苦、不娇气的女汉子形象实力圈粉。她在事业上升期选择结婚生子,多少符合世人对一个女人的期待。

  人们盛赞她的美貌,艳羡她的人生或质疑她的演技,她都微笑不答。她在博客里写道:“生活永远都是最好的编剧……再牛的制片人也没办法安排再拍一次……只有远处那微弱的光可以照亮眼眸,这光叫希望,但它很狡猾,时而靠近你,时而躲着你,只有坚韧的心才可以抓住它并降服它。”

  “我想要的是精神上的东西”

  即使“美女”这个词已经泛滥了,但真正担得起这个称号的人并不多。导演高群书曾这样写她的定妆场景:“她站在大玻璃窗前,南方的阳光斜射进来,窗外是大朵的白云,她一袭短皮衣,头发披散,身形婀娜,顿时令所有的观者一惊……在华语演艺圈里,已经基本上看不到一张这样的脸了。”

  这样的一张脸,让她依然可以轻松驾驭少女角色。在新戏《创业时代》里,她的角色升级了,饰演很有能量的投行高管那蓝,通过资本去帮助互联网科技成长。

  这个在盛夏拍摄的戏,她习以为常在酷热中每天工作16个小时,并大赞剧组氛围很棒,导演安建在每场戏开拍前都把一切安排妥当,对手戏演员黄轩“演戏节奏感很好,说话声音非常好听,像男主播”。她谨慎地不提演技这个词,“希望给大家看一部好看的电视剧,至少故事是好看的。”半岁的小海绵很乖,不像她小时候经常怒发冲冠。她打趣说黄晓明为了让小海绵先开口叫爸爸,经常对着小海绵喊爸爸。

  (搜狐)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