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星光大道》主题曲征集大赛 马智宇荣获总冠军

星光前沿 2017-09-19 15:29:14 总第242期 放大 缩小
  央视《星光大道》是央视排名第一的综艺栏目,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央视《星光大道》多年来一直没有栏目主题曲,应广大观众要求,《星光大道》栏目组特意举办了《星光大道》主题曲征集大赛。

  自2015年央视《星光大道》官方发布征集《星光大道》主题歌曲的消息,一直到《星光大道》官方网站及公众微信公布投票结果为止,共有近千首参赛作品,其中也包含了曾为《凤凰传奇》创作《月亮之上》的著名音乐人何沐阳、孙楠《静土》创作者化方等众多国内一线词曲创作音乐人创作的音乐作品。

  经过层层选拔,最后共有11首优秀作品进入总决赛投票阶段,为了保证投票的公正性,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采取了微信实名投票方式,经过层层筛选,最后有一首歌曲脱颖而出,那就是由《星光大道》2005年的优秀选手、著名音乐唱作人马智宇先生,与他的音乐搭档顾雄共同创作的歌曲《星光大道》。本歌曲的作词由马智宇独立完成,作曲由马智宇和顾雄共同完成。歌曲感人至深、旋律优美大气,有极强的震撼力,充分表达了央视《星光大道》百姓舞台的初衷。

  马智宇是圈内出了名的劳模,不但在婚礼行业鹤立鸡群,在文艺行业更是风生水起,他曾为自己的师父巫启贤先生创作歌曲《朋友啊朋友》,为好兄弟影星张一山创作歌曲《瞬间》,为郭富城、孙红雷主演电影《全民目击》创作主题曲《目击》。

  这次为《星光大道》创作主题曲,马智宇邀请了他的两位圈中好友,《星光大道》亚军杨子一、郝歌来共同演唱,三位的合作更是天衣无缝,得到了众多歌迷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功夫不负有心人,这首《星光大道》终于众望所归,马智宇的作品以大比分超越众多对手名列第一,填补了《星光大道》无主题曲的空白。马智宇《星光大道》这次夺冠,得到了栏目组的各级领导、导演的高度认可,被邀请担任《星光大道》深圳海选主持人。

                                                          (搜狐音乐)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