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建军大业》曝全阵容海报 暑期上映

娱乐风云 2017-07-26 15:34:31 总第240期 放大 缩小

  演技派戏骨以实力坐镇,新生代偶像献上惊喜表现,电影《建军大业》必将在2017年暑期为全国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大银幕体验!

  为建军90周年制作的献礼影片、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全面公映,该片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监制。此前,《建军大业》片方就已陆续公布了一系列演员,以“先讲历史再曝花絮”的方式向观众讲述戏里戏外的精彩。随后,片方又通过社交平台公布一批角色介绍,引来“坐等每日更新”的网友围观,王庆祥、韩庚、霍建华、余少群、张涵予、杨祐宁等演员对历史人物的塑造赢得网友一片赞声,“还原度够高”、“不仅形神兼备,还都很走心”。

  近日,片方曝光全阵容海报,包括实力戏骨和青年演员在内的54位主演齐齐亮相,将观众带回到那段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燃情岁月之中,尽显影片大气磅礴、鸿篇巨制的独特风范。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中“实现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方针政策,以优秀文艺作品迎接建军90周年,继“建国三部曲”之《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打造史诗级巨制《建军大业》影片,并同步发行《建军大业》玉玺,首次实现影视、工艺美术跨界联合,开文化收藏之先河,是建军主题中极具创新性、代表性的艺术创作成果,极具历史纪念意义!

  电影《建军大业》围绕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展开,描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伟大的建军篇章。作为中影“建国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电影《建军大业》以雄厚的制作规格、强大的创作班底和华丽的主演阵容,合力呈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之初那段风云变幻的革命岁月,为2017年我军建军90周年庄重献礼。

  形神兼备 贴近人物

  为了精准地展现人物鲜明的特点,各位演员都力求“形神”贴近人物。年近70岁的戏骨王庆祥为了演好52岁的张作霖,特意要求画上眼线上演“眼神杀”;韩庚全情投入表演,精准地抓住了张学良对父亲既尊重又有所保留的微妙感觉;霍建华用细腻的细节和表情展现了蒋介石野心勃勃又心思缜密的特点,让网友惊叹相似度之高超出预期;余少群不只贴近汪精卫的外貌形象,还用眼神和动作细节刻画角色心机深沉的特质;张涵予选择接受过程漫长的倒模特效化妆打造杜月笙的高颧骨,“神还原”一代江湖大佬;杨祐宁在展现钱大钧冷峻气势的同时,还演出了与得意门生战场敌对时尊重又痛惜的微妙情感。

  除了形神兼备,《建军大业》中有不少演员还挑战了以往从未接触过的角色类型。为了更贴近演员,包括王挺、陈赫、张天爱、郑元畅、余皑磊等在内的演员,都选择了与以往不同的表演方式。

  其中,一向以硬汉形象出镜的演员王挺收起好身手,与朱亚文展开唇枪舌战,上演复杂的内心戏;以往喜剧形象居多的陈赫饰演军人斯励,他对自己执行了严格的表情和肢体管理;张天爱强抑出演宋美龄的兴奋感,充分展现人物的青春和优雅稳重,更献上大银幕婚纱首秀;一直渴望饰演军人的郑元畅,侧重于表现俞济时年轻却不失严肃冷静的状态,在“快、准、狠”的拍摄节奏中感受到了战场拼杀的紧迫感。

  针对此次大规模启用鲜肉演员,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这次的阵容选择是经过一定考量的,首先,片方想要真实还原1927年时这些主要人物的年龄,所以选择了更加年轻一代的演员,主要还是为了强化影片的真实感,让他们的年龄更加接近。

  “无论戏份多少、有没有片酬,很多演员都积极要求参与到电影的拍摄中来。无论是选角阶段的沟通谈话,还是筹备阶段的资料阅读、军事训练和围读剧本,还是实拍阶段在条件艰苦的片场中摸爬滚打,演员们都能做到百分之百投入、毫无骄娇二气。”电影《建军大业》监制黄建新以“不辱使命”概括了一众演员的表现,他同时也表达了对影片质量的十足信心,“演技派戏骨以实力坐镇,新生代偶像献上惊喜表现,电影《建军大业》必将在2017年暑期为全国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大银幕体验!”

  更多角色花絮曝光后,一直关注电影的网友也对用心演绎角色的演员连连点赞,“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挑战,用心的演员表现一定不会差”、“用心的挑选与忠实的还原,尊重历史又紧跟时代步伐,期待期待!”

                                            (编辑组稿/毕晓宁)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