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聚焦高交会|各类企业拿出“压舱绝活”,高交会现场科技感“拉满”!

深度 2022-11-19 王云伟 总第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期 放大 缩小

  11月16日,记者在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宝安展区发现,各类企业拿出“压舱绝活”,现场科技感“拉满”,众多新技术、新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当日吸引约4.5万名观众到场观看。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深圳市科创委副主任钟海等领导到场巡馆并对高交会宝安展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当日盛况给予充分肯定。


  新面孔“投石问路”,新技术精彩呈现!每届高交会都是高新技术企业面向全球精彩绽放的重要舞台。在宝安展区,一大批术业有专攻、极富创造力的优质企业闪亮登场。

  戴上VR(虚拟现实)设备,在“元宇宙”中畅游美景、参观展览,甚至逛街购物——参展企业数盒科技在本届高交会iDWF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博览会现场,开放了数盒元宇宙供观展者体验,并逐一展示数盒谷、数盒链、AURA等旗下业务,为大家带来一场体验与探索未来数字世界的感官盛宴。在本届高交会元宇宙星光盛典上,数盒科技摘得商业价值空间奖、荣获行业创新人物奖。企业负责人表示,借助互博会平台,数盒科技希望与行业内外进一步强化联系互动,合力推动数字行业浪潮迭起,促进虚拟现实技术变革。


  作为一家深耕设计行业36年的“老牌”建筑设计单位,华艺公司在本届高交会的C3未来建筑大会上带来6大设计产品、6项科技创新,并承办了首届低碳健康地产高峰论坛主题沙龙。公司展区大胆采用“折页”设计、红白“撞色”,在一众建筑企业展位中显得十分醒目,展现出公司非凡脱俗的设计调性。公司负责人表示,以高交会为媒,他们将不断挖掘城市空间价值,以科技为导向,引领建筑设计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胆重塑人们对于理想人居、理想城市乃至理想未来的憧憬。

  一系列先进理念、技术接连发布,让宝安展区荟萃前沿科创成果,有力提升了高交会整体科创成色,使得更多优秀创新企业、创造人才广为人知,催化了更多深圳“20+8”产业集群发展的“新引擎”“加速器”。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