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聚焦高交会|宝安展区科学精细新颖的办展模式让好企业“焕新亮相”,让好方案广为推介

深度 2022-11-19 常新 总第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期 放大 缩小

  高交会吸引好企业,好企业钟情高交会。记者发现,以会为媒自我推介,高交会宝安展区科学精细新颖的办展模式,让好企业“焕新亮相”,让好方案广为推介!“优企以群分”,观展者能够更加有的放矢。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期间,在宝安展区举办的2022中国环博会现场,德国威乐公司带来了旗下明星产品——Wilo-EMU TR潜水搅拌器。作为高交会的“老面孔”,威乐将此次参展作为近几年来产品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契机,带来了预制泵站、智能截流井、一体化泵闸、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多款产品,展示了管道冲洗、溢流管控、雨污分流、智能节流、智能调蓄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威乐有关负责人表示,尽锐出战参加高交会,是威乐市场拓展、收获客户的重要手段。


  功夫不负有心人。作为威乐在深圳的重要战略客户,深圳水务集团参观团专程造访威乐展位,近距离了解威乐最新技术与产品,对“老朋友”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同样是在中国环博会上,VEGA公司推出了新一代经济型80GHz雷达液位计,产品使用简单,且自带显示屏,远高于超声波,适用明渠流量测量等测量精度要求较高的使用场景。该系列部分产品防水性能达到水下30米,可广泛用于城市地道、涵洞或河道水位测量。另外,VEGA相关产品还可实现蓝牙无线通讯,用户用手机、平板电脑即可远程操作。该公司的新产品装饰了黄色外壳,造型新颖时尚。一位VEGA公司产品的资深采购商表示,之前因为疫情等原因,与VEGA公司维持多年的联系一度“断线”,通过此次高交会,再次直观感受了VEGA公司产品的新与精,未来一定会继续深化合作。

  通过精心包装新产品、新技术,一大批高交会的“老朋友”以全新面貌亮相,让合作伙伴“眼前一亮”,促成了新合作、新交易,更进一步推动了高交会回归“服务产业”办展初衷。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