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聚焦高交会|港资企业“高交会组团亮相”,共享“双循环”发展红利

深度 2022-11-19 王云伟 总第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期 放大 缩小

  11月17日,记者发现,在高交会宝安展区1号展馆D59号展位,有一个特殊展馆——这里是由香港测检认证协会主办、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执行、香港工业贸易署工商机构支援基金资助建立的“香港检测认证馆”。

  本次展会的“香港检测认证馆”设计了香港优质检测认证服务展示区、接待区及研讨会议区。展示区内设有包括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天祥公证行有限公司、CMA检定中心、香港通用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香港)、香港德国莱茵集团在内的6家公司的推广资料及展架,并同步滚动播放企业宣传片,展示其可提供的服务和标准要求,还有相应的企业人员为观众讲解。


  香港测检认证协会在展位内举办了“香港检验检测行业开拓大湾区环保行业市场交流会”。交流会邀请来自香港测检认证协会主席潘添良致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天祥公正行有限公司、香港德国莱茵技术监护顾问有限公司、香港通用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及CMA检定中心等在内的6位企业代表分别就污染防治、环保认证及可持续发展等议题与观众进行线上与线下的交流分享。

  以高交会宝安展区为平台媒介,香港优质检测服务行业充分展示了该行业高质量的专业水平、行业的品牌形象、健全的认证制度以及诚信高效的经营理念,为香港测检认证行业提供更多参与大湾区建设、促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机遇。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