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聚焦高交会|深企自主研发布局双碳科技,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深度 2022-11-18 秋雅 总第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期 放大 缩小

  11月15日,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智慧城市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以“数智联动 共建共享”为主题,全面展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技术、优秀研发成果和行业解决方案,以数字化转型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

  作为我国双碳领域先行示范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智慧环保领域核心企业、深重投在智慧环保领域的重要布局,深圳市智多兴投控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年亮相高交会。本届高交会,智多兴带来智慧城市和双碳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其“产品+系统应用+服务”的全链条智慧服务体系,吸引大量政府部门、园区业主、企业前来,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据智多兴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积极开拓碳达峰碳中和的绿色生态新格局,构建系统碳生态,推动绿色新经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碳监测设备+碳管理平台+碳综合服务”的碳中和整体解决方案。

  智多兴自主研发的在线监测智能硬件,可以精准覆盖各行业温室气体,实时监测环境质量,形成可视化参数界面,支持线上同步管控,为数字监测进程插上智慧之翼。碳监测管理平台融合三维GIS、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温室气体反演技术,实现城市温室气体排放路径可跟踪、可溯源。

  智多兴拥有一批资深博士科研团队,业务涉及华北、华南、华东及西南等区域,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碳足迹认证、林业及海洋碳汇开发、绿色金融、零碳园区等服务方面优势明显,成功打造多个林业碳汇、海洋碳汇和绿色出行碳资产开发项目样板;通过与金融机构共同开发绿色金融产品与企业环境信息披露的信息化平台,搭建企业绿色信用体系;通过在线监测设备对园区环境与能耗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实现园区的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和精细化运营管理,实现园区的低碳可持续发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