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创新、融合、未来”|文博会坪山区分会场开幕!

深度 2022-12-30 总第第十八届文博会期 放大 缩小

  “创新、融合、未来”!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坪山区分会场近日在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正式开幕。

  坪山是深圳“文化重镇”,有以东江纵队纪念馆为代表的红色文化、以大万世居为代表的客家文化、以零一学院为代表的创新创业文化、还有以全域自然博物为代表的的生态文化,近年兴起的“坪山文化现象”已成为坪山乃至深圳一张靓丽的名片。

  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不仅是一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还是一个城市公共艺术展示空间。今年是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第10年成功申办文博会坪山分会场活动,分会场以“无界坪山:跨越新视界”为主题,着重凸显“创新、融合、未来”的文化产业发展理念,与主会场的“创新”“未来”遥相呼应,与“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发展定位高度一致。

  此次坪山区分会场以园区内部企业互动、外部企业联动的方式,通过光影艺术、艺术展览、夜间经济与音乐活动等多种形式呈现全新的城市产业文化消费新空间,让科技与艺术交融,持续发酵成“坪山文化现象”。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