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在深台胞单身青年第三届心心相印联谊活动在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甜蜜上演

阳光城市 2022-10-01 本刊记者 王云伟/文 总第303期 放大 缩小

  “心心相印,携手共进!”2022年9月23日,由主办方深圳台商协会妇女会、青年会和承办方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共35人组成的活动筹备小组,经过1个月的精心筹划,第三届心心相印联谊活动在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甜蜜上演。

  继第一届、第二届心心相印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第三届联谊活动在大家的殷切期盼中如约而至。据了解,2019年第一届联谊活动成功促成了一对佳缘——机丽美、尤志彰,并在2021年有了爱的结晶;2021年第二届心心相印让60多位男女青年近距离接触、相识。据悉,本次联谊活动报名人数远超过预期,反响热烈,应报名者需求,报名人数增至44对88人。

  活动当天,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场馆内外充满缤纷浪漫气息,户外花园彩灯闪烁、彩带随风飘曳,缤纷大舞台静静的等待着44对才子佳人的闪亮登场。

  活动从下午1点半开始,男女嘉宾签到的同时佩戴心形手写名牌,并盲抽彩色手环进行分组配对。2点活动正式开始,深圳台商协会妇女会主委游淑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看到这么多充满青春朝气的男女嘉宾,特别特别开心,并即兴赋诗一首:”相逢何必曾相识,而今有缘千里来相会;协会扮演月下老,男才女貌召令到,佳偶天成八八来,一见钟情可不少,欢欢喜喜迎佳人!祝大家玩得开心、收获满满!”简短而用心的祝福,让大家掌声不断。接下来由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和互动游戏规则,在小队长的带领下,每一组的男女嘉宾先进行自我介绍,简单认识后,开始讨论给小组命名。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彼此认识和了解。

  小组命名结束后,在导言区进行第一轮的游戏互动,男女嘉宾接力投球,女生负责用筷子夹乒乓球,运至配对男嘉宾位置,击掌后男生负责投球。比赛场面激情如火,充分发挥彼此配合默契,渐渐舍去了刚开始介绍时的羞涩。

  第二轮游戏布布惊心。以小组为单位,站在同样大小的布块上,由主持人提问,小组抢答,答错的对折布块,同时要保证组员不落地。

  游戏过程中,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主办方还特别贴心地为所有在场人员安排了核酸检测,游戏结束后,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做完核酸,然后进行了航拍。13米的圆形花池放有一个大大的心心相印logo,44对男女嘉宾围成一圈,一起向上空挥手,之后牵手从圆形花池经过主题拱门并留下甜蜜的合影,进入晚会主场。

  晚上18 点,晚宴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始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深圳市台办杨莉副主任,深圳市委台办融合发展处副处长杨歆,宝安区台港澳事务局彭镇杰科长,深圳台商协会第一常务副会长、西片区总召张力平,深圳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卢政群,深圳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妇女会主委游淑燕,深圳台商协会财务长杜建国,深圳台商协会妇女会工作委员会副主委林淑真,深圳台商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廖贵玉,深圳台商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委杨维贞,深圳台商协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委郑智元等领导和嘉宾。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三届以来规模最空前的,参与人数也是最多的,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台胞青年在深圳生活工作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妇女会和青年会对在深台胞青年的深切关爱。

  在乐队的现场演奏中,大家先进行了丰盛的自助晚餐。经过半天的游戏,大家耗尽体力,暖心又暖胃的美味晚餐最抚人心,大家边吃边聊,互加微信,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

  吃饱喝足以后,期待已久的游戏颁奖和惩罚环节来啦。在颁奖环节,上台的青年男女喜笑颜开,接受主办方备好的精美礼品,一人一份。惩罚环节,上台的男女青年眉头紧锁,因为他们要接受的惩罚分别是喝“奇怪水”、涂口红。台下的观众疯狂起哄,笑成一片。

  小小的惩罚结束后,是大家最期待的小组表演环节了,每个小组开始上台表演他们今天临时编排的节目,这个环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有幽默搞笑的、有煽情的、也有浓情蜜意的......经过一个下午的磨合,大家在舞台上的表演落落大方,自由充分发挥。

  在活动现场,深圳台商协会妇女会主委游淑燕接受了本刊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许多台胞青年背井离乡来到深圳发展,由于平时忙于学习和工作,无暇考虑到自己的终身大事,所以深圳台商协会妇女会、青年会和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共同主办了此次活动,希望能帮他(她)们牵线搭桥,觅到真爱,携手共创幸福美好人生!

  来自台北的青年张晋纶告诉记者,参加此次“心心相印”活动非常开心,认识了许多新朋友,非常感谢领导们的精心安排,让他感受到家的温暖。

  参加此次活动来自台中的青年陈慧芳告诉记者,本届“心心相印”活动非常成功!非常圆满!她也收获满满!在活动和游戏的每一个环节,都得到了领导和组长以及小伙伴们的鼓励和打气,令她非常感动!

  深圳台商协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委郑智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心心相印联谊活动成功举办希望能给广大台胞青年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为他们今后在深发展创造机遇,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顺顺利利,事业爱情双丰收。

  夜风微凉、彩灯闪烁、歌声响亮,欢笑声此起彼伏。晚会的热闹气氛穿透夜色,将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深圳台商协会妇女会主委游淑燕深切地说:“祝福所有在深青年男女能通过本次活动找到心仪的人生伴侣,携手共创幸福精彩美好未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