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北京京蒙高科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阳光产业 2019-02-27 10:08:58 总第259期 放大 缩小
北京京蒙高科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京蒙干细胞)成立于2009年8月,由高锦教授联合国内外知名专家院士创办,是国内最早致力于人体细胞治疗的基础理论研究、应用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年积累和蜕变,在细胞与分子临床检验、细胞治疗技术、产品开发和干细胞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均有突出建树,作为国家高新生物医药战略产业企业,京蒙干细胞以先进的细胞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享誉国内外医疗和生物医药界。

公司下设的技术研发体系、生产试验体系、细胞与分子临床检验所形成坚固的金三角结构,在技术上给京蒙干细胞最可靠的支撑;同时,京蒙生物公司、京蒙健康、京蒙精准医学研究院、长三角产业基地、内蒙古干细胞医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样本库等分公司、子公司和业务板块在公司的产业化运营上为合作方和消费者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产品与服务;美国京蒙、德国京蒙以及东南亚基地的逐步建立,最终将京蒙干细胞打造成为一家国际化运作的集团化企业。

2011年京蒙干细胞获准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先后有欧洲科学院、美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及美国杜克大学等享誉国际的知名专家院士近30多位驻站工作。

2012年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科委、财政局及中关村管委会联合推出并授权京蒙干细胞成立“中关村开放实验室”,主要从事细胞治疗及相关产品的分析实验。是北京市正式批准的“北京科技研发开发机构”和“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12年11月,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院正式将京蒙干细胞公司设立为“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院干细胞转化医学研究基地”。

多年来,京蒙干细胞秉承“科学、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发展理念,以“用生命尖端科技成果创造健康,造福人类”为宗旨,不懈努力追求。成为享誉国际的知名干细胞及技术研发机构,建立了适合国际接轨的干细胞技术与产品研发体系,提供高品质、个体化的细胞产品和技术服务,同时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合作,加强基础性研究成果向应用性研究转化,推动干细胞技术与产品的转化医学研究与产业化。

今天的京蒙干细胞,正与您一起走在服务于中国和世界大健康医疗产业的大道上。

(编辑/侯小强)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