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赵丽颖:独自优雅

娱乐风云 2017-10-16 19:55:14 总第243期 放大 缩小

  赵丽颖这几年已经成为一线女星,从《陆贞传奇》开始就备受大家关注。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她曾经有过七年“跑龙套”的演绎生涯。一步一步走来,其中甘苦或许只有自己知道。正如她微博写的那样:我努力我该努力的,我得到的是我赢得的。

  其实在娱乐圈,也是一个小社会,懂得人情世故的,圈内圈外好友不断,而对于那些甘愿独自享乐、却从不巴结的人来说,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和她没有任何关系。在刚刚过去的芭莎慈善夜不久,很多人看到赵丽颖的与众不同,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赵丽颖,才会被大家喜欢。全程轻松做自己,赵丽颖已经关注不断,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被不同版本报道点赞,一举一动自带新闻。

  赵丽颖很努力,也很真实,像赵丽颖这样出淤泥而不染的女星,在娱乐圈要想很好地生存,是非常难的,好在有市场在,忠实粉丝不少,不然,她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地位。记得曾经喝口水都是爆炸性新闻,那样的一个晚宴她又何必费尽心机去博眼球呢?

  赵丽颖是一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经过一次次表演上的磨练与学习,她的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从《新还珠格格》中清纯可人的晴儿,到《宫锁珠帘》中霸气外露的百合,再到《错点鸳鸯》中精灵古怪的苏幻儿,她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貌和纯熟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赵丽颖的表演风格清新自然,是一位具有可塑性的演员。在《新还珠格格》中,她用细腻到位的演技诠释了清纯温婉却又不失高贵典雅的晴儿。在电影《宫锁沉香》中,她颠覆甜美形象,饰演的反面角色琉璃让她冲破了美貌萌妹子的界定,演技也有了跨跃式的进步。在电视剧《花千骨》中,她把花千骨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尺度和人物状态都拿捏得很准确。在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中,她展现了出色的角色塑造能力,她塑造的人物凭借一往无前的执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赵丽颖长着一张娃娃脸,眼睛很大,加上经常饰演一些娇俏可爱的小女生,因此给观众留下了可爱、呆萌的印象,但是她在现实中却不是那种柔弱的人。她的性格很爽快,不仅大大咧咧不娇气,而且坚强果断、能吃苦,她是一个很真实的人;面对镜头的时候显得有点讷于表达,不会说漂亮和活络气氛的场面话,甚至有时候她显露的真实个性更接近于男生的简单、直接。

  赵丽颖是荧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担当。她饰演的角色总是以执着、坚忍、又不失青春本色的励志色彩影响着观众,现实生活中的赵丽颖同样是一个执着的人。她有着强大而笃定的心,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也不放弃坚守的信念。尽管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却对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她凭借坚持不放弃的心态获得成功,在接连主演了几部收视冠军作品以后,其“国民甜心”与“收视小主”的形象也渐入人心。

  出生农村,半路出道,没有背景,但有才华。没有靠山,但有人品。然而,在娱乐圈,不会阿谀奉承,似乎有些不会做人,赵丽颖说话耿直,当然不受某些人欢迎,好在内心强大,事业蒸蒸日上,证明了自己的坚强和努力。

  做好自己,优雅而不失本分,就这样,足矣!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